楼 主
运行dos 下的 ftp 工具的朋友,不再需要 Packet Driver 的方法
发表于 2008-04-16 09:03 · 中国 云南 昆明 联通
中级用户
★
积分 237
发帖 37
注册 2004-06-18 00:00
22年会员
UID 2698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2 楼
发表于 2008-04-16 10:26 · 中国 上海 电信
中级用户
★★
我是DOS学者
积分 367
发帖 180
注册 2006-05-14 10:53
20年会员
UID 55507
性别 男
来自 重庆
状态 离线
感謝樓主分享,不過在dos下面用ftp還沒有用到!
第 3 楼
发表于 2008-07-13 21:12 · 中国 北京 朝阳区 联通
新手上路
★
积分 12
发帖 6
注册 2008-07-03 22:17
17年会员
UID 12107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