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行dos 下的 ftp 工具的朋友,不再需要 Packet Driver 了,具体方法,请参考一下:
http://www.cn-dos.net/forum/viewthread.php?tid=33390&fpage=1&highlight=%E6%89%BE%E5%88%B0
经测试 , wattcp ftp 等不需要 Packet Driver 了
http://www.cn-dos.net/forum/viewthread.php?tid=33390&fpage=1&highlight=%E6%89%BE%E5%88%B0
经测试 , wattcp ftp 等不需要 Packet Driver 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