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23:50
中国DOS联盟论坛 » GRUB4DOS、SYSLINUX及其它启动管理软件讨论专区 » 引导第一硬盘第二分区的一个ISO文件该怎么写? 查看 2,080 回复 3
楼 主 引导第一硬盘第二分区的一个ISO文件该怎么写? 发表于 2008-04-11 17:23 ·  中国 广东 广州 荔湾区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22
发帖 8
注册 2007-08-07 18:23
18年会员
UID 9479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请问:引导第一硬盘第二分区的一个ISO文件该怎么写?
谢谢!。。
2 发表于 2008-04-15 22:13 ·  中国 陕西 安康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71
发帖 78
注册 2006-11-22 11:26
19年会员
UID 7137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假设XXX.ISO放在分区的ISO目录里面(不管哪个分区都行)

title 启动 XXX.ISO
find --set-root /ISO/XXX.ISO
map /ISO/XXX.ISO (0xff)
map --hook
chainloader (0xff)
boot
3 发表于 2008-04-17 13:16 ·  中国 广东 深圳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84
发帖 30
注册 2007-04-25 02:30
19年会员
UID 8635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引导第一硬盘第二分区,这里的第二分区是扩展分区的第一分区吗??
title 启动 XXX.ISO
map (hd0,4) /XXX.ISO (0xff)
map --hook
chainloader (0xff)
boot
4 发表于 2008-04-17 18:08 ·  中国 广东 广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22
发帖 8
注册 2007-08-07 18:23
18年会员
UID 9479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谢谢!~~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