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mdy123 | 时间:2008-04-11 17:23 | 标题:引导第一硬盘第二分区的一个ISO文件该怎么写?
请问:引导第一硬盘第二分区的一个ISO文件该怎么写?
谢谢!。。
作者:afeichai | 时间:2008-04-15 22:13
假设XXX.ISO放在分区的ISO目录里面(不管哪个分区都行)
title 启动 XXX.ISO
find --set-root /ISO/XXX.ISO
map /ISO/XXX.ISO (0xff)
map --hook
chainloader (0xff)
boot
作者:pxly2k | 时间:2008-04-17 13:16
引导第一硬盘第二分区,这里的第二分区是扩展分区的第一分区吗??
title 启动 XXX.ISO
map (hd0,4) /XXX.ISO (0xff)
map --hook
chainloader (0xff)
boot
作者:kmdy123 | 时间:2008-04-17 18:08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