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15:21
中国DOS联盟论坛 » GRUB4DOS、SYSLINUX及其它启动管理软件讨论专区 » Ghost 自动备份还原系统+精简PE系统(2008-08-08) 查看 7,636 回复 21
楼 主 Ghost 自动备份还原系统+精简PE系统(2008-08-08) 发表于 2008-01-24 10:04 ·  中国 福建 漳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43
发帖 16
注册 2007-06-26 12:55
18年会员
UID 9237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最新作品,大家可以试看看
使用:GRUB2DOS 最新ISO仿真启动

纳米盘下载:
http://www.namipan.com/d/Auto%20Ghost%20With%20WinPE%201.00.exe/4837cbab2b91ae298364de7c076d6cf4b1049fd440d82402

2008-08-08:更新Ghost 为11.5
更新PE系统(不知道为什么进去后PE工具要先卸载,再加载才会在开始中出现)
更新其它...

[ Last edited by chen0628 on 2008-8-9 at 10:38 AM ]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 1 条) 点击查看详情
评分人分数时间
429499381 +4 2008-01-30 02:01
附件
GRUB.jpg
2 发表于 2008-01-24 10:05 ·  中国 福建 漳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43
发帖 16
注册 2007-06-26 12:55
18年会员
UID 9237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大家支持一下

谢谢
3 发表于 2008-01-24 17:22 ·  中国 安徽 马鞍山 电信
金牌会员
★★★★
积分 3,946
发帖 1,884
注册 2006-01-20 13:00
20年会员
UID 4928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介绍太简单了点吧?呵呵。
Windows 一键还原
http://www.yjhy.com
4 发表于 2008-01-25 09:55 ·  中国 福建 漳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43
发帖 16
注册 2007-06-26 12:55
18年会员
UID 9237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本人太惰,加上键盘不好使了,就用复制的 ~·~

看有什么要改的,先改下到时再详细介绍
5 发表于 2008-01-25 10:50 ·  中国 福建 福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62
发帖 27
注册 2008-01-23 11:54
18年会员
UID 10932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没有什么说明 这样大家怎么会知道情况啊
6 发表于 2008-01-25 11:36 ·  中国 河南 南阳 联通
银牌会员
★★★★
不甘寂寞的人
积分 2,491
发帖 1,115
注册 2003-09-24 00:00
22年会员
UID 1029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也需要一款比较好的启动、安装、修复工具盘。不知道哪个好。

我有 2G 的U盘,最近刚买的清华紫光,110元,价格还算便宜。

请推荐几个好的工具。最好比较一下它们的优缺点,好让我能够判断出哪个更合适。谢谢。
因为我们亲手创建,这个世界更加美丽。
7 发表于 2008-01-25 12:59 ·  中国 福建 福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62
发帖 27
注册 2008-01-23 11:54
18年会员
UID 10932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不是吧 清华的u盘那么贵 ?我也是这几天刚买的 2g的金士顿 70
8 发表于 2008-01-30 02:00 ·  中国 湖北 武汉 武昌区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452
发帖 202
注册 2006-12-21 13:46
19年会员
UID 74161
性别 女
状态 离线
是啊! 没一点详细信息, 太不方便了 , 估计没几个人会去用,

老鸟可以自己做, 菜鸟不会用, 太浪费
9 发表于 2008-01-30 10:07 ·  中国 福建 漳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43
发帖 16
注册 2007-06-26 12:55
18年会员
UID 9237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也没什么好介绍的啊

只要安装后,会提示是否用按 F5 热键引导(BOOT.INI引导等待时间只有1秒)

引导进入后,菜单就跟光盘菜单完全一样,很简单
10 发表于 2008-01-30 12:31 ·  中国 福建 福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62
发帖 27
注册 2008-01-23 11:54
18年会员
UID 10932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问题是你这个有什么东西没人知道啊~~~
11 发表于 2008-02-05 12:59 ·  中国 安徽 淮北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36
发帖 18
注册 2008-02-05 12:28
18年会员
UID 11022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经典啊,谢谢.
12 发表于 2008-02-08 12:22 ·  中国 浙江 台州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14
发帖 5
注册 2008-02-08 11:30
18年会员
UID 11033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支持一下,呵呵o(∩_∩)o...
13 发表于 2008-02-11 00:06 ·  中国 河南 南阳 联通
银牌会员
★★★★
不甘寂寞的人
积分 2,491
发帖 1,115
注册 2003-09-24 00:00
22年会员
UID 1029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大家看看这里的怎么样?

http://bbs.downbank.cn/viewthread.php?tid=15986&sid=ZAgAk0

MSCD多功能电脑急救维护盘2008新春版(光盘版+U盘、移动硬盘通用版)
原文出自木蚂蚁社区www.mumayi.net,本贴地址:

http://bbs.mumayi.net/viewthread.php?tid=1119188

[ Last edited by 不点 on 2008-2-11 at 12:09 AM ]
因为我们亲手创建,这个世界更加美丽。
14 发表于 2008-02-11 13:48 ·  中国 陕西 西安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58
发帖 21
注册 2007-09-22 13:44
18年会员
UID 9804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哈哈!看样子大师也要用U盘起动了,是用GRUB4DOS吗?
我衷心祝愿不成功!!!呵呵!!!
只有这样大师才能找出GRUB4DOS不完善的地方。:P
15 发表于 2008-02-11 16:33 ·  中国 广东 佛山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6
发帖 3
注册 2007-04-17 13:26
19年会员
UID 8551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是GHO的文件吗? 还是ISO的?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