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 自动备份还原系统+精简PE系统(2008-08-08)
🖨 打印本页
标题:Ghost 自动备份还原系统+精简PE系统(2008-08-08)
作者:chen0628 | 时间:2008-01-24 10:04 | 标题:Ghost 自动备份还原系统+精简PE系统(2008-08-08)
作者:chen0628 | 时间:2008-01-24 10:05
大家支持一下
谢谢
作者:lianjiang2004 | 时间:2008-01-24 17:22
介绍太简单了点吧?呵呵。
作者:chen0628 | 时间:2008-01-25 09:55
本人太惰,加上键盘不好使了,就用复制的 ~·~
看有什么要改的,先改下到时再详细介绍
作者:lingbm | 时间:2008-01-25 10:50
没有什么说明 这样大家怎么会知道情况啊
作者:不点 | 时间:2008-01-25 11:36
我也需要一款比较好的启动、安装、修复工具盘。不知道哪个好。
我有 2G 的U盘,最近刚买的清华紫光,110元,价格还算便宜。
请推荐几个好的工具。最好比较一下它们的优缺点,好让我能够判断出哪个更合适。谢谢。
作者:lingbm | 时间:2008-01-25 12:59
不是吧 清华的u盘那么贵 ?我也是这几天刚买的 2g的金士顿 70
作者:429499381 | 时间:2008-01-30 02:00
是啊! 没一点详细信息, 太不方便了 , 估计没几个人会去用,
老鸟可以自己做, 菜鸟不会用, 太浪费
作者:chen0628 | 时间:2008-01-30 10:07
也没什么好介绍的啊
只要安装后,会提示是否用按 F5 热键引导(BOOT.INI引导等待时间只有1秒)
引导进入后,菜单就跟光盘菜单完全一样,很简单
作者:lingbm | 时间:2008-01-30 12:31
问题是你这个有什么东西没人知道啊~~~
作者:shutian8888 | 时间:2008-02-05 12:59
经典啊,谢谢.
作者:seeking | 时间:2008-02-08 12:22
支持一下,呵呵o(∩_∩)o...
作者:不点 | 时间:2008-02-11 00:06
作者:fddds | 时间:2008-02-11 13:48
哈哈!看样子大师也要用U盘起动了,是用GRUB4DOS吗?
我衷心祝愿不成功!!!呵呵!!!
只有这样大师才能找出GRUB4DOS不完善的地方。:P
作者:hard2ware | 时间:2008-02-11 16:33
是GHO的文件吗? 还是ISO的?
作者:znan | 时间:2008-02-18 18:56
请问楼主如何将“F5 热键引导”卸载掉?
急!!!!!!!!!!
作者:chen0628 | 时间:2008-02-19 13:40
Originally posted by znan at 2008-2-18 06:56 PM:
请问楼主如何将“F5 热键引导”卸载掉?
急!!!!!!!!!!
在引导 进入菜单 里选择 运行DISGEN
进入DISKGEN 在工具中找到一个 重写主引导记录 存盘退出 OK
作者:chen0628 | 时间:2008-02-20 09:42
2008-02-18:更新安装位置为D盘并增加卸载快捷方式
对于写入热键F5引导的可用DISKGEN里的重写主引导记录清除
作者:stuby1129 | 时间:2008-03-18 22:18 | 标题:Ghost 自动备份还原系统+精简PE系统(2008-02-18更新)
F5热键引导删除可用“FDISK/MBR”解决。
作者:chen0628 | 时间:2008-08-09 10:39
仿真ISO...
作者:zw2312914 | 时间:2008-08-09 16:13
作者:atoms | 时间:2010-08-29 23:11 | 标题:ddddddddddddd
dddddddddddddddddd
来源:https://www.cn-dos.net/forum/viewthread.php?tid=37273 · 打印时间 2026-06-24 1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