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23:47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汉化世界 & 中文系统 (中文化室) » 请教YaYa!关于ConfigS.MNU问题 查看 1,301 回复 2
楼 主 请教YaYa!关于ConfigS.MNU问题 发表于 2007-10-29 21:52 ·  中国 福建 福州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0
发帖 4
注册 2007-10-27 00:13
18年会员
UID 10089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请教:

您的configS.Mnu本身的"Loading device drivers form config.sys, please wait behind... "这句话如何让它显示中文呢?

我看您程序本身有"加载config.sys中的设备驱动程序,请稍等...".但却没调用.有什么特别的条件吗?同时我知道“Loading。。。”改成中文后前面显示乱码。第二次调用显示正常汉字(在批处理中有加汉字系统),问题是第一次它没有运行批处理,所以是乱码,或是否还有其它方法?
2 发表于 2007-10-30 14:35 ·  中国 山西 太原 联通
银牌会员
★★★
积分 1,009
发帖 353
注册 2003-09-04 00:00
22年会员
UID 941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运行ConfigS.MNU前加载汉字系统就能显示"加载config.sys中的设备驱动程序,请稍等...",否则显示"Loading device drivers form config.sys, please wait behind... ".
加载汉字系统的方法:
device=himem.sys
device=acios.exe
device=configs.mnu
3 发表于 2007-11-02 20:50 ·  中国 福建 福州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0
发帖 4
注册 2007-10-27 00:13
18年会员
UID 10089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acios.exe目前似乎没有成熟的简装版,加载后会花屏。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