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
您的configS.Mnu本身的"Loading device drivers form config.sys, please wait behind... "这句话如何让它显示中文呢?
我看您程序本身有"加载config.sys中的设备驱动程序,请稍等...".但却没调用.有什么特别的条件吗?同时我知道“Loading。。。”改成中文后前面显示乱码。第二次调用显示正常汉字(在批处理中有加汉字系统),问题是第一次它没有运行批处理,所以是乱码,或是否还有其它方法?
您的configS.Mnu本身的"Loading device drivers form config.sys, please wait behind... "这句话如何让它显示中文呢?
我看您程序本身有"加载config.sys中的设备驱动程序,请稍等...".但却没调用.有什么特别的条件吗?同时我知道“Loading。。。”改成中文后前面显示乱码。第二次调用显示正常汉字(在批处理中有加汉字系统),问题是第一次它没有运行批处理,所以是乱码,或是否还有其它方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