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3:39
中国DOS联盟论坛 » GRUB4DOS、SYSLINUX及其它启动管理软件讨论专区 » 2007-10-15 grub4dos 查看 1,507 回复 11
楼 主 2007-10-15 grub4dos 发表于 2007-10-28 22:58 ·  中国 河北 唐山 联通
银牌会员
★★★
积分 1,148
发帖 514
注册 2007-06-01 12:51
19年会员
UID 89959
性别 男
来自 河北
状态 离线
2 发表于 2007-10-28 23:00 ·  中国 河北 唐山 联通
银牌会员
★★★
积分 1,148
发帖 514
注册 2007-06-01 12:51
19年会员
UID 89959
性别 男
来自 河北
状态 离线
如果向启动软盘镜像
下载启动模块

[ Last edited by shanliang8008 on 2007-11-5 at 10:21 PM ]
附件
memdisk.rar (9.97 KiB, 下载附件所需积分 1 点, 下载次数: 23)
memdisk.zip (9.92 KiB, 下载次数: 24)
3 发表于 2007-10-29 11:32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8
发帖 5
注册 2007-10-28 22:34
18年会员
UID 10105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这个是什么东西啊?
4 发表于 2007-10-29 13:40 ·  中国 四川 南充 电信
超级版主
★★★★
我爱DOS
积分 5,310
发帖 2,044
注册 2005-09-26 12:00
20年会员
UID 42843
性别 男
来自 四川南充
状态 离线
5 发表于 2007-10-30 09:12 ·  中国 河北 唐山 联通
银牌会员
★★★
积分 1,148
发帖 514
注册 2007-06-01 12:51
19年会员
UID 89959
性别 男
来自 河北
状态 离线

本主题由 DOS学习入门 & 精彩文章 (教学室) 转来

哈哈
6 发表于 2007-10-30 09:16 ·  中国 河北 唐山 联通
银牌会员
★★★
积分 1,148
发帖 514
注册 2007-06-01 12:51
19年会员
UID 89959
性别 男
来自 河北
状态 离线
memdisk用法举例


root (hd0,0)
kernel /grub/memdisk.dz
initrd /grub/******.img
boot
7 发表于 2007-10-30 15:51 ·  中国 四川 联通数据上网公共出口
新手上路
积分 6
发帖 3
注册 2007-06-04 17:27
19年会员
UID 9024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更新好快呀?
下载收藏一个先!
晚上回家试试去,嘿嘿。。。
这个可是好东东哟。。。
8 发表于 2007-10-31 17:04 ·  中国 浙江 杭州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1,582
发帖 603
注册 2006-02-20 20:26
20年会员
UID 50690
状态 离线
2007-10-15 grub4dos 后面又出了好几个版本的grub4dos,大约有9个版本,这些版本是正式版本的修订版本?还是下一个版本号的测试版本?
9 发表于 2007-10-31 18:02 ·  中国 河南 南阳 联通
银牌会员
★★★★
不甘寂寞的人
积分 2,491
发帖 1,115
注册 2003-09-24 00:00
22年会员
UID 1029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应该算是修订版吧。

这些版本都在试图排解某些 BUG。一般情况下,大家不必采用。大家可以把 GNA 上的版本用来作为日常的使用。而在 jot 上的,都作为测试版。

只有当你遇到问题的时候,你才需要下载每日更新的测试版。

我也在考虑,是不是应该按照 bean 所说的,重新发布一个 0.4.3 正式版,因为现在的 0.4.3 正式版确实有一个公开的、明显的毛病,在 ext2 分区可能找不到 grldr 文件。最新测试版当然解决了这个 BUG。

所以,仍然需要大家测试这些版本,因为它们有可能成为将来重新发布的 0.4.3 正式版的前奏。

当然,不太愿意测试的,就可以不测试了。
因为我们亲手创建,这个世界更加美丽。
10 发表于 2007-10-31 19:31 ·  中国 上海 浦东新区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80
发帖 38
注册 2007-03-24 09:32
19年会员
UID 8276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可以把10-15作为0.4.3 rc1,然后发布rc2,rc3等。如果哪个rc没有发现问题了,就把它作为最终正式版。
11 发表于 2007-10-31 22:11 ·  中国 河北 唐山 联通
银牌会员
★★★
积分 1,148
发帖 514
注册 2007-06-01 12:51
19年会员
UID 89959
性别 男
来自 河北
状态 离线
最近没有真实用过DOS,因为分了多个主分区。 一直用GNU grub 引导
新的也不一定有多好 偶老的没了 放u盘里备用
12 发表于 2007-11-08 17:35 ·  中国 四川 成都 青白江区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4
发帖 2
注册 2007-11-08 16:57
18年会员
UID 10207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信华精机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