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6 13:11
中国DOS联盟论坛 » 其它操作系统综合讨论区 » XP下关于 autoexec.bat 的使用?? 查看 1,113 回复 2
楼 主 XP下关于 autoexec.bat 的使用?? 发表于 2007-10-03 23:02 ·  中国 广西 百色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265
发帖 92
注册 2006-11-29 23:08
19年会员
UID 72114
性别 男
来自 广西
状态 离线
你好!!
我是在XP下CMD的我用net share 有ipc$ 然后我删不了!不过有一个朋友说用net stop server关这个了的话就关了ipc$.不过我重启了之后又有了。所以我想到了autoexec.bat不过不懂怎么写。知道的朋友请帮忙一下。谢谢了!!!
2 发表于 2007-10-04 00:01 ·  中国 香港 腾讯云
银牌会员
★★★
积分 1,928
发帖 931
注册 2007-01-06 11:46
19年会员
UID 7562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把server服务设置为手动或禁用

即可

net stop server后,重启又会启动的
3 发表于 2009-04-06 01:31 ·  中国 辽宁 鞍山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43
发帖 24
注册 2009-04-03 07:29
17年会员
UID 14200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用,REG文件,修改一下注册表就oK了.记得要得启一下.
这后你用 net share 看看吧!

[ Last edited by tasmzz on 2009-4-6 at 01:34 ]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