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我是在XP下CMD的我用net share 有ipc$ 然后我删不了!不过有一个朋友说用net stop server关这个了的话就关了ipc$.不过我重启了之后又有了。所以我想到了autoexec.bat不过不懂怎么写。知道的朋友请帮忙一下。谢谢了!!!
我是在XP下CMD的我用net share 有ipc$ 然后我删不了!不过有一个朋友说用net stop server关这个了的话就关了ipc$.不过我重启了之后又有了。所以我想到了autoexec.bat不过不懂怎么写。知道的朋友请帮忙一下。谢谢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