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用grubinst_gui将grub写入到了 分区表里(请见附件),
然后就不能进入在HD0,0的WINXP系统了。
具体是这样的:
启动的时候进入GRUB4DOS,然后进入menu.lst
以下是menu.lst的内容:
title boot from hd0
rootnoverify (hd0,0)
makeactive
chaioader +1
以往都是能够进入WINXP的,现在是重启,然后进入GRUB4DOS,进入menu.lst,然后又重启……一直循环。
请问应该怎样解决?
我自己没有备份分区表。
-------
附件传不了了,同样的问题我在其它的地方也发了,麻烦你l看看,谢谢!
http://bbs.deepin.org/read.php?tid=334520
[ Last edited by zencome on 2007-9-30 at 05:00 PM ]
然后就不能进入在HD0,0的WINXP系统了。
具体是这样的:
启动的时候进入GRUB4DOS,然后进入menu.lst
以下是menu.lst的内容:
title boot from hd0
rootnoverify (hd0,0)
makeactive
chaioader +1
以往都是能够进入WINXP的,现在是重启,然后进入GRUB4DOS,进入menu.lst,然后又重启……一直循环。
请问应该怎样解决?
我自己没有备份分区表。
-------
附件传不了了,同样的问题我在其它的地方也发了,麻烦你l看看,谢谢!
http://bbs.deepin.org/read.php?tid=334520
[ Last edited by zencome on 2007-9-30 at 05:00 PM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