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1:54
中国DOS联盟论坛 » GRUB4DOS、SYSLINUX及其它启动管理软件讨论专区 » 各位大哥硬盘的问题请教!!! 查看 1,033 回复 1
楼 主 各位大哥硬盘的问题请教!!! 发表于 2007-09-16 19:58 ·  中国 浙江 杭州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537
发帖 219
注册 2007-08-04 09:43
18年会员
UID 94620
性别 男
来自 杭州--半山
状态 离线
公司的电脑不能启动,由于有很多资料,后来就将它挂到其它的电脑上面。除了C盘之外,其他的分区都拷贝了,后来想将系统修复。问题来了,上午还是能发现这个硬盘的,下午就显示NONE了,cmos我没有动啊,后来又将此盘放在其它几台电脑,还是检测不到啊!
什么原因啊???,只有检测到盘才好修复啊!!各位大哥帮帮忙啊!!!谢谢!

[ Last edited by junchen2 on 2007-10-13 at 03:19 PM ]
2 发表于 2007-09-17 08:47 ·  中国 浙江 金华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213
发帖 104
注册 2007-08-31 10:29
18年会员
UID 9624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是不是拆来拆去,线松了?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