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的电脑不能启动,由于有很多资料,后来就将它挂到其它的电脑上面。除了C盘之外,其他的分区都拷贝了,后来想将系统修复。问题来了,上午还是能发现这个硬盘的,下午就显示NONE了,cmos我没有动啊,后来又将此盘放在其它几台电脑,还是检测不到啊!
什么原因啊???,只有检测到盘才好修复啊!!各位大哥帮帮忙啊!!!谢谢!
[ Last edited by junchen2 on 2007-10-13 at 03:19 PM ]
什么原因啊???,只有检测到盘才好修复啊!!各位大哥帮帮忙啊!!!谢谢!
[ Last edited by junchen2 on 2007-10-13 at 03:19 PM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