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22:05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 [求助][急]ESS1938声卡在DOS下的安装! 查看 1,140 回复 2
楼 主 [求助][急]ESS1938声卡在DOS下的安装! 发表于 2003-06-03 00:00 ·  中国 广东 深圳 龙岗区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58
发帖 16
注册 2003-05-26 00:00
23年会员
UID 245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的声卡的PCI的,在CONFIG。SYS中有DEVICE=ESSOLO.SYS语句,在AUTOEXEC.BAT中有C:\ESSOLO.COM语句,这是在Win98中安装声卡时,系统自身设置的,但在DOS下声卡没有安装好。
请高手具体讲解一下声卡在DOS下的安装,要详细讲一下在CONFIG.SYS和AUTOEXEC.BAT中如何设置,我自己试了几次总是不行。先谢谢了!


2 发表于 2003-06-06 00:00 ·  中国 浙江 宁波 电信
高级用户
★★
S
积分 778
发帖 223
注册 2003-05-10 00:00
23年会员
UID 197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也在困扰中.


Wengier,具体讲解一下声卡在DOS下的安装吧.
3 发表于 2004-04-21 00:00 ·  中国 山东 德州 中移铁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10
发帖 4
注册 2004-04-19 00:00
22年会员
UID 2282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的es1488也没有dos 下的驱动。不过现在终于能在dos 下听歌了。。。
如果你的电脑在玩dos游戏时有声音。只是不能听歌的的话。可以试试我的办法!
zyt_8226@sina.com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