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求助][急]ESS1938声卡在DOS下的安装!
发表于 2003-06-03 00:00 · 中国 广东 深圳 龙岗区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58
发帖 16
注册 2003-05-26 00:00
23年会员
UID 245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的声卡的PCI的,在CONFIG。SYS中有DEVICE=ESSOLO.SYS语句,在AUTOEXEC.BAT中有C:\ESSOLO.COM语句,这是在Win98中安装声卡时,系统自身设置的,但在DOS下声卡没有安装好。
请高手具体讲解一下声卡在DOS下的安装,要详细讲一下在CONFIG.SYS和AUTOEXEC.BAT中如何设置,我自己试了几次总是不行。先谢谢了!
第 2 楼
发表于 2003-06-06 00:00 · 中国 浙江 宁波 电信
高级用户
★★
S
积分 778
发帖 223
注册 2003-05-10 00:00
23年会员
UID 197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也在困扰中.
Wengier,具体讲解一下声卡在DOS下的安装吧.
第 3 楼
发表于 2004-04-21 00:00 · 中国 山东 德州 中移铁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110
发帖 4
注册 2004-04-19 00:00
22年会员
UID 2282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的es1488也没有dos 下的驱动。不过现在终于能在dos 下听歌了。。。
如果你的电脑在玩dos游戏时有声音。只是不能听歌的的话。可以试试我的办法!
zyt_8226@sina.com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