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声卡的PCI的,在CONFIG。SYS中有DEVICE=ESSOLO.SYS语句,在AUTOEXEC.BAT中有C:\ESSOLO.COM语句,这是在Win98中安装声卡时,系统自身设置的,但在DOS下声卡没有安装好。
请高手具体讲解一下声卡在DOS下的安装,要详细讲一下在CONFIG.SYS和AUTOEXEC.BAT中如何设置,我自己试了几次总是不行。先谢谢了!
请高手具体讲解一下声卡在DOS下的安装,要详细讲一下在CONFIG.SYS和AUTOEXEC.BAT中如何设置,我自己试了几次总是不行。先谢谢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