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7 22:26
中国DOS联盟论坛 » 网络日志(Blog) » 我喜欢DOS! 查看 1,521 回复 1
楼 主 我喜欢DOS! 发表于 2007-07-04 17:16 ·  中国 广东 东莞 电信
初级用户
DOS之星
积分 55
发帖 26
注册 2007-06-25 10:15
19年会员
UID 9228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本人着迷DOS cmd.exe.本人感觉.在DOS下很灵活.不像XP那样死.



所以本人想学好DOS 想从基本学起.高手们.大侠们.大哥们.大姐们.

指导我怎么学好DOS 还有.能不能给我一个学精DOS的学习方案呀.小弟我跪谢了.


还有我心里一直有一个PC梦想.就是想用我的知识.让DOS>>>>>>>>>>>>>>>>>>>>>>>>>>>>>>>>>>>>>>>>>>>>>>>>>>>>>>>>>>>>>>>>>>>>>>>>>>>>>>>>>>>>>>>>>>>>>>>>>>>>>>>>>>>>>>>>>>>>>>>>>>>>>>>>>>>>>>>!!!!
2 发表于 2007-11-10 20:29 ·  中国 湖北 潜江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894
发帖 411
注册 2007-02-17 12:15
19年会员
UID 7969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先从内部命令学起
@set c= 不知则觉多,知则觉少,越知越多,便觉越来越少. --- 知多少.
@for,/l,%%i,in,(1,1,55)do,@call,set/p=%%c:~%%i,1%%<nul&ping/n 1 127.1>nul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