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喷血求助盘启盘
发表于 2007-06-25 10:07 · 中国 辽宁 营口 联通
新手上路
★
积分 18
发帖 7
注册 2007-04-29 23:34
19年会员
UID 8694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本人有一朗科1G U盘,想做成可以用ZIP方式启动的启动盘
要求:
1.要是中文启动菜单
2.可用"↑","↓"和数字键选择
3.可选内容包括:DM中文版、PQ中文版、效率缘2007、GHOST11
4.退出后可以返回主菜单
:cool:
第 2 楼
发表于 2007-06-25 10:54 · 中国 辽宁 营口 联通
新手上路
★
积分 18
发帖 7
注册 2007-04-29 23:34
19年会员
UID 8694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跪求还不成吗?请高手帮一下忙.可以加我Q6660033
第 3 楼
发表于 2007-06-25 18:23 · 中国 安徽 马鞍山 电信
金牌会员
★★★★
积分 3,946
发帖 1,884
注册 2006-01-20 13:00
20年会员
UID 4928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