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有一朗科1G U盘,想做成可以用ZIP方式启动的启动盘
要求:
1.要是中文启动菜单
2.可用"↑","↓"和数字键选择
3.可选内容包括:DM中文版、PQ中文版、效率缘2007、GHOST11
4.退出后可以返回主菜单
:cool:
要求:
1.要是中文启动菜单
2.可用"↑","↓"和数字键选择
3.可选内容包括:DM中文版、PQ中文版、效率缘2007、GHOST11
4.退出后可以返回主菜单
:cool: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