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才测试程序时发现有意思的现象:
纯DOS下:
备份DBR,清零DBR(第一分区,主盘, C:盘), 但显示文件仍然正常!
重启后,分区仍然工作正常!
(带着好奇,到了XP, 结果说未格式化! )
真是先进的不如落后的!
后来发现了原因,先不说,望大家猜猜...
才上的给你的帖子加分!
加油猜啊!
纯DOS下:
备份DBR,清零DBR(第一分区,主盘, C:盘), 但显示文件仍然正常!
重启后,分区仍然工作正常!
(带着好奇,到了XP, 结果说未格式化! )
真是先进的不如落后的!
后来发现了原因,先不说,望大家猜猜...
才上的给你的帖子加分!
加油猜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