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23:47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汉化世界 & 中文系统 (中文化室) » 请问在NTFS下能用那种汉字系统软件??? 查看 1,293 回复 5
楼 主 请问在NTFS下能用那种汉字系统软件??? 发表于 2007-04-10 12:22 ·  中国 广东 广州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0
发帖 3
注册 2007-04-08 10:09
19年会员
UID 8438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试过天汇好像连英文也没显示了,请问那种可以显示呀?
2 发表于 2007-04-13 08:05 ·  中国 山东 济南 移动
钻石会员
★★★★★
积分 10,046
发帖 3,039
注册 2002-11-11 00:00
23年会员
UID 22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ccdos和ifs在我这儿是可以显示中文的。
简单就是美
3 发表于 2007-04-13 13:42 ·  俄罗斯
新手上路
积分 8
发帖 4
注册 2007-04-11 16:56
19年会员
UID 8477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NTFSDOS 4.03也许大概处理中国长的文件名字-使用关键 /N:locale_number。 但这个司机要求有些文件从
WinNT/2000/XP/2003
4 发表于 2007-04-16 05:10 ·  中国 江苏 南京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6
发帖 3
注册 2007-04-15 09:22
19年会员
UID 8525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楼上的用金山快译翻的?
5 发表于 2007-04-16 22:24 ·  中国 海南 海口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99
发帖 101
注册 2007-03-13 01:44
19年会员
UID 81536
状态 离线
3楼的很搞笑啊,连司机都扯进来了
6 发表于 2007-04-17 07:42 ·  中国 广东 湛江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52
发帖 22
注册 2007-02-23 10:59
19年会员
UID 8000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哪种都可以用。

全NTFS格式的分区,用LOAD IMAGE的方式启动,其他的就顺理成章了。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