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obo280 | 时间:2007-04-10 12:22 | 标题:请问在NTFS下能用那种汉字系统软件???
我试过天汇好像连英文也没显示了,请问那种可以显示呀?
作者:Michael | 时间:2007-04-13 08:05
ccdos和ifs在我这儿是可以显示中文的。
作者:DroidDOS | 时间:2007-04-13 13:42
NTFSDOS 4.03也许大概处理中国长的文件名字-使用关键 /N:locale_number。 但这个司机要求有些文件从
WinNT/2000/XP/2003
作者:yxjsolid | 时间:2007-04-16 05:10
楼上的用金山快译翻的?
作者:download | 时间:2007-04-16 22:24
3楼的很搞笑啊,连司机都扯进来了
作者:joinnow2007 | 时间:2007-04-17 07:42
哪种都可以用。
全NTFS格式的分区,用LOAD IMAGE的方式启动,其他的就顺理成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