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已解决)GRUB加载.img文件问题。请教中。。
发表于 2007-03-07 04:05 · 中国 吉林 长春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18
发帖 6
注册 2007-03-07 00:52
19年会员
UID 8094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为什么我用vFloppy可以加载执行的img文件,用GRUB就无法加载呢?
提示什么错误17。换了版本又提示错误12。
menu.lst 与 grldr 文件全部放置到c:\
menu.lst内容如下:
color black/cyan yellow/cyan
timeout 0
default 0
title setup ghost
map --mem /ghsot/ghost.img (fd0)
map --hook
chainloader (fd0)+1
rootnoverify (fd0)
title Restart
reboot
[ Last edited by ddr3502 on 2007-3-7 at 12:52 PM ]
第 2 楼
发表于 2007-03-07 21:45 · 中国 河北 保定 联通
铂金会员
★★★★
网络独行侠
积分 6,962
发帖 2,753
注册 2003-04-16 00:00
23年会员
UID 1565
性别 男
来自 河北保定
状态 离线
从你的menu.lst来看,有两点儿疑问:
1、没有设置grub的root分区,例如root (hd0,0)或者
find --set-root /menu.lst
2、map --mem /ghsot/ghost.img (fd0)
红色的部分是否有错误?是ghost吗?
偶只喜欢回答那些标题和描述都很清晰的帖子!
如想解决问题,请认真学习“
这个帖子”和“
这个帖子”并努力遵守,如果可能,请告诉更多的人!
第 3 楼
发表于 2007-03-08 01:52 · 中国 吉林 长春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18
发帖 6
注册 2007-03-07 00:52
19年会员
UID 8094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原来是没有加入root (hd0,0)或者find --set-root /menu.lst
导致..
谢谢您的指教.
红色部分是我打错了.您真是仔细细心的人.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