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台IBM的笔记本电脑,没有光驱.安装的是XP的SP1的系统.并且不知道是否支持USB启动.现我因工作需要.有些工作需要在以前那种UCDOS下运行.用虚拟软盘启动的方法,我在网上下了vfloppy的.但是不支持中文.我已在在网上搜索了两天了.讲得都不详细,也很抽象.并且跟我的情况都不一样.我在网上下了一些UCDOS的5.0 6.0 7.0的版本,但都不知道怎么安装.可急死我了.有没有高手能帮帮我.
在开机时.启动菜单中一个进入XP.一个就进入UCDOS.谢了.我急得不得了.
希望能讲得详细一点.我对这个还不是很精.
在开机时.启动菜单中一个进入XP.一个就进入UCDOS.谢了.我急得不得了.
希望能讲得详细一点.我对这个还不是很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