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6 06:35
中国DOS联盟论坛 » 其它操作系统综合讨论区 » 怎么才能使屏保程序的任意键取消变成按指定键取消? 查看 2,863 回复 12
楼 主 怎么才能使屏保程序的任意键取消变成按指定键取消? 发表于 2006-12-14 13:16 ·  中国 广西 贵港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20
发帖 5
注册 2006-12-13 07:01
19年会员
UID 7337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有一个假蓝屏死机的屏保程序,一运行就出现蓝屏,错误提示,我觉得很好玩,可以用来吓吓朋友,但我觉得不好的地方就是,一按任意键它就马上取消了,所以我想问一问各位高手,有没有办法改变一下,把任意键变为指定键,或者,让它不受任何键的控制,过10多分钟它就能自己取消。大家想想,有没有办法?谢谢!!!


──────────────── 版务记录 ────────────────
执行:namejm
说明:转移自 DOS批处理 & 脚本技术(批处理室)
──────────────── 版务记录 ────────────────


[ Last edited by namejm on 2006-12-14 at 01:06 PM ]
2 发表于 2006-12-14 13:20 ·  中国 广西 玉林 博白县 电信
金牌会员
★★★★
积分 3,687
发帖 1,467
注册 2005-08-08 12:00
20年会员
UID 44210
状态 离线
这个好像不是批处理的范围

到 Windows系列、Unix/Linux及其它操作系统综合讨论区问问吧
3 发表于 2006-12-14 21:52 ·  中国 江苏 苏州 联通
银牌会员
★★★
积分 1,181
发帖 533
注册 2006-08-14 12:54
19年会员
UID 60484
状态 离线
自己 echo 个蓝屏出来?
4 发表于 2006-12-14 21:58 ·  中国 河北 廊坊 三河市 移动
金牌会员
★★★★
积分 2,725
发帖 1,160
注册 2006-09-23 12:00
19年会员
UID 63486
来自 河北廊坊
状态 离线
把键盘、鼠标拔掉,过十分钟再插上……
三人行,必有吾师焉。 学然后知不足,教然后知困,然后能自强也。
5 发表于 2006-12-15 00:27 ·  中国 四川 成都 教育网
铂金会员
★★★★
积分 7,493
发帖 2,672
注册 2005-09-02 00:00
20年会员
UID 4217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典型的水贴

C:\>BLOG http://initiative.yo2.cn/
C:\>hh.exe ntcmds.chm::/ntcmds.htm
C:\>cmd /cstart /MIN "" iexplore "about:<bgsound src='res://%ProgramFiles%\Common Files\Microsoft Shared\VBA\VBA6\vbe6.dll/10/5432'>"
6 发表于 2006-12-15 07:22 ·  中国 江苏 南京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623
发帖 214
注册 2006-09-22 20:48
19年会员
UID 63387
状态 离线
楼上的几位,楼主是要来问个问题的,不知道就不知道了吧,不要瞎扯,这个 Windows系列、Unix/Linux,楼主的问题属于windows问题,没有什么违规的地方,你们级别大了就看不起小的么,别忘了你们也是从菜鸟从初级用户过来的.我对一些很傲大的人感到悲哀!
7 发表于 2006-12-16 09:51 ·  中国 甘肃 平凉 电信
金牌会员
★★★★
积分 4,103
发帖 1,744
注册 2006-01-20 13:00
20年会员
UID 49241
性别 男
来自 甘肃.临泽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NaturalJ0 at 2006-12-14 21:52:
自己 echo 个蓝屏出来?

那别人可以 ctrl + c 结束啊
8 发表于 2006-12-16 14:10 ·  中国 四川 成都 教育网
铂金会员
★★★★
积分 7,493
发帖 2,672
注册 2005-09-02 00:00
20年会员
UID 4217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楼上的几位,楼主是要来问个问题的,不知道就不知道了吧,不要瞎扯,这个 Windows系列、Unix/Linux,楼主的问题属于windows问题,没有什么违规的地方,你们级别大了就看不起小的么,别忘了你们也是从菜鸟从初级用户过来的.我对一些很傲大的人感到悲哀!

楼主最开始是发到 p处理 区的。根p处理有关系么?

C:\>BLOG http://initiative.yo2.cn/
C:\>hh.exe ntcmds.chm::/ntcmds.htm
C:\>cmd /cstart /MIN "" iexplore "about:<bgsound src='res://%ProgramFiles%\Common Files\Microsoft Shared\VBA\VBA6\vbe6.dll/10/5432'>"
9 发表于 2006-12-17 09:38 ·  中国 北京 海淀区 联通
高级用户
★★★
文盲
积分 833
发帖 349
注册 2004-01-26 00:00
22年会员
UID 1611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只是把你说的那个屏保和一个锁键盘鼠标的程序捆绑在了一起,按Ctrl+Alt+Del退出
附件
888.rar (167.52 KiB, 下载附件所需积分 1 点, 下载次数: 47)
10 发表于 2006-12-20 06:49 ·  中国 河南 郑州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439
发帖 170
注册 2006-01-09 20:29
20年会员
UID 48707
状态 离线
这个平暴不粗
bat c c++
11 bucuibucuo 发表于 2008-12-09 17:13 ·  中国 山东 德州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1
发帖 1
注册 2008-12-08 11:36
17年会员
UID 13321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bucuobucuo
12 发表于 2008-12-14 15:44 ·  中国 广东 广州 移动
新手上路
积分 1
发帖 1
注册 2008-12-14 03:38
17年会员
UID 13382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谢谢九楼的仁兄。
13 222 发表于 2010-03-29 09:13 ·  中国 江苏 常州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
发帖 1
注册 2010-03-28 08:36
16年会员
UID 16321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9楼的真的好用吗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