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z200122 | 时间:2006-12-14 13:16 | 标题:怎么才能使屏保程序的任意键取消变成按指定键取消?
有一个假蓝屏死机的屏保程序,一运行就出现蓝屏,错误提示,我觉得很好玩,可以用来吓吓朋友,但我觉得不好的地方就是,一按任意键它就马上取消了,所以我想问一问各位高手,有没有办法改变一下,把任意键变为指定键,或者,让它不受任何键的控制,过10多分钟它就能自己取消。大家想想,有没有办法?谢谢!!!
──────────────── 版务记录 ────────────────
执行:namejm
说明:转移自 DOS批处理 & 脚本技术(批处理室)
──────────────── 版务记录 ────────────────
[ Last edited by namejm on 2006-12-14 at 01:06 PM ]
作者:zh159 | 时间:2006-12-14 13:20
这个好像不是批处理的范围
到 Windows系列、Unix/Linux及其它操作系统综合讨论区问问吧
作者:NaturalJ0 | 时间:2006-12-14 21:52
自己 echo 个蓝屏出来?
作者:ccwan | 时间:2006-12-14 21:58
把键盘、鼠标拔掉,过十分钟再插上……
作者:electronixtar | 时间:2006-12-15 00:27
典型的水贴
作者:tianzizhi | 时间:2006-12-15 07:22
楼上的几位,楼主是要来问个问题的,不知道就不知道了吧,不要瞎扯,这个 Windows系列、Unix/Linux,楼主的问题属于windows问题,没有什么违规的地方,你们级别大了就看不起小的么,别忘了你们也是从菜鸟从初级用户过来的.我对一些很傲大的人感到悲哀!
作者:vkill | 时间:2006-12-16 09:51
Originally posted by NaturalJ0 at 2006-12-14 21:52:
自己 echo 个蓝屏出来?
那别人可以 ctrl + c 结束啊
作者:electronixtar | 时间:2006-12-16 14:10
楼上的几位,楼主是要来问个问题的,不知道就不知道了吧,不要瞎扯,这个 Windows系列、Unix/Linux,楼主的问题属于windows问题,没有什么违规的地方,你们级别大了就看不起小的么,别忘了你们也是从菜鸟从初级用户过来的.我对一些很傲大的人感到悲哀!
楼主最开始是发到 p处理 区的。根p处理有关系么?
作者:xing7749 | 时间:2006-12-17 09:38
我只是把你说的那个屏保和一个锁键盘鼠标的程序捆绑在了一起,按Ctrl+Alt+Del退出
作者:a9319751 | 时间:2006-12-20 06:49
这个平暴不粗
作者:dllcg | 时间:2008-12-09 17:13 | 标题:bucuibucuo
bucuobucuo
作者:finger | 时间:2008-12-14 15:44
谢谢九楼的仁兄。
作者:oscar25evo | 时间:2010-03-29 09:13 | 标题:222
9楼的真的好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