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重装系统,在网上下了xp 的 iso文件,我的硬盘文件格式4个区都是ntfs,
我去下了好多的启动盘,都没有办法识别硬盘分析,郁闷阿。。。
请问各位大虾,怎么弄才能硬盘重装系统,,
iso文件在e盘。。。。
急救,。。。。。。。。。。。。什么方法都可以,只要能重装,我没有光盘.
谢谢!各位了
我去下了好多的启动盘,都没有办法识别硬盘分析,郁闷阿。。。
请问各位大虾,怎么弄才能硬盘重装系统,,
iso文件在e盘。。。。
急救,。。。。。。。。。。。。什么方法都可以,只要能重装,我没有光盘.
谢谢!各位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