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6 06:35
中国DOS联盟论坛 » 其它操作系统综合讨论区 » 急救阿!!!ntfs下硬盘安装xp 查看 2,878 回复 13
楼 主 急救阿!!!ntfs下硬盘安装xp 发表于 2006-08-22 09:19 ·  中国 浙江 宁波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96
发帖 32
注册 2006-04-15 16:03
20年会员
UID 53877
状态 离线
我想重装系统,在网上下了xp 的 iso文件,我的硬盘文件格式4个区都是ntfs,
我去下了好多的启动盘,都没有办法识别硬盘分析,郁闷阿。。。
请问各位大虾,怎么弄才能硬盘重装系统,,
iso文件在e盘。。。。
急救,。。。。。。。。。。。。什么方法都可以,只要能重装,我没有光盘.
谢谢!各位了
2 发表于 2006-08-22 09:25 ·  中国 四川 南充 电信
超级版主
★★★★
我爱DOS
积分 5,310
发帖 2,044
注册 2005-09-26 12:00
20年会员
UID 42843
性别 男
来自 四川南充
状态 离线
3 发表于 2006-08-22 09:26 ·  中国 浙江 宁波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96
发帖 32
注册 2006-04-15 16:03
20年会员
UID 53877
状态 离线
怎么转换阿,转换后把iso放到c盘吗???
4 发表于 2006-08-22 16:57 ·  中国 上海 浦东新区 电信
金牌会员
★★★★
积分 3,467
发帖 1,616
注册 2004-06-21 00:00
22年会员
UID 27148
状态 离线
winpe+winnt32.exe
5 发表于 2006-08-25 14:04 ·  中国 广东 韶关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70
发帖 25
注册 2006-08-22 10:54
19年会员
UID 6101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用partition magic 8.0转换格式......
6 发表于 2006-08-26 07:36 ·  中国 黑龙江 哈尔滨 道外区 联通
高级用户
★★
积分 830
发帖 233
注册 2002-11-29 00:00
23年会员
UID 36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晕死!咋能这样对付人家!用DOS引导后加挂NTFS for DOS!!然后你在DOS下的文件全部可以用了!
先用虚拟光驱动加挂你的ISO文件!然后就可以安装了!
┃ \\\\//// ┃通缉:杨小邪 特点:贼丑
┃ (-●●-) ┃年龄:刚成年 性别:男
┃ \ / ┃罪名:长的丑/总想见网友
┃ \︶/ ┃犯罪事实:吓死一片~
7 发表于 2006-08-26 11:31 ·  中国 上海 浦东新区 电信
金牌会员
★★★★
积分 3,467
发帖 1,616
注册 2004-06-21 00:00
22年会员
UID 27148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minisheep at 2006-8-26 07:36 AM:
晕死!咋能这样对付人家!用DOS引导后加挂NTFS for DOS!!然后你在DOS下的文件全部可以用了!
先用虚拟光驱动加挂你的ISO文件!然后就可以安装了!

这样会死机的,ntfs for dos bug多多。
8 发表于 2006-08-26 13:32 ·  中国 江苏 苏州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1,181
发帖 533
注册 2006-08-14 12:54
19年会员
UID 60484
状态 离线
什么时候能光盘启动,再调光盘上的ISO启动就好了。梦游中。。。。。。。
9 发表于 2006-08-26 16:43 ·  中国 上海 浦东新区 电信
金牌会员
★★★★
积分 3,467
发帖 1,616
注册 2004-06-21 00:00
22年会员
UID 27148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NaturalJ0 at 2006-8-26 01:32 PM:
什么时候能光盘启动,再调光盘上的ISO启动就好了。梦游中。。。。。。。

bcdw 2.01a就可以。
10 发表于 2006-08-27 09:51 ·  中国 福建 泉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48
发帖 23
注册 2005-10-15 21:26
20年会员
UID 4355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找台电脑把那个XP的ISO文件刻成安装光盘,就可以直接从光盘启动进行安装了,这是最正规的安装方法。
11 发表于 2006-08-29 12:58 ·  中国 湖北 荆州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4
发帖 2
注册 2006-08-05 23:28
19年会员
UID 59929
状态 离线
在windows下用rar解压。运行I386目录下的winnt32直接装,肯定能装,就是C盘不能格式化。
12 发表于 2006-08-29 22:41 ·  中国 广东 广州 白云区 电信
金牌会员
★★★★
D◎$ Fαп
积分 4,562
发帖 1,883
注册 2004-01-19 00:00
22年会员
UID 15812
性别 男
来自 广东广州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fujianabc at 2006-8-22 16:57:
winpe+winnt32.exe

这个方法更好
----====≡≡≡≡ 我的至爱,永远是MSDOS!≡≡≡≡====----
13 发表于 2006-08-30 17:09 ·  中国 四川 绵阳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587
发帖 282
注册 2006-04-10 03:40
20年会员
UID 5359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到XP安装路径的 I386 下运行 winnt32 /cmdcons,然后重启系统到控制台去安装吧
或者将深山红叶的PE用虚拟光驱安装到本地硬盘也成

[ Last edited by xuantian on 2006-8-30 at 17:13 ]
14 发表于 2010-03-18 18:47 ·  中国 辽宁 朝阳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26
发帖 9
注册 2005-09-04 13:42
20年会员
UID 42232
状态 离线
这样根本行不通 DOS下虽然支持了NTFS 但是WINNT.EXE却不支持!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