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进入UCDOS5.0界面后,光标不停地跳动
发表于 2006-07-11 16:30 · 中国 浙江 湖州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12
发帖 4
注册 2006-07-11 16:21
19年会员
UID 58394
性别 女
状态 离线
我有一款心理测验软件用Brother 1724上打印,原来是在要UCDOS5.0中有它的驱动的,现在UCDOS坏了,重新下了一个,运行后进入UCDOS界面后,就会死机,光标不停地跳动,应该怎么解决?急求各位高手帮帮忙!
第 2 楼
发表于 2006-07-11 20:16 · 中国 湖南 常德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1,384
发帖 709
注册 2005-10-29 22:22
20年会员
UID 44271
状态 离线
你要把你的环境尽可能的说明啊,什么dos,运行了什么程序?
猜想可能是ucdos50与dos不兼容的缘故。
第 3 楼
我是WIN98自带的DOS
发表于 2006-07-12 10:26 · 中国 浙江 湖州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12
发帖 4
注册 2006-07-11 16:21
19年会员
UID 58394
性别 女
状态 离线
具体是什么DOS我也不清楚,我装的是WIN98,应该是自带的DOS7.0的吧!
我以前用的是电脑公司帮我做好的,把UCDOS5.0中的打印驱动放到UCDOS6.0还是7.0中的,我自己不会做。
我现在装了WIN98和XP两个系统,分别装在C盘和D盘。我从98中选择进入MS-DOS,在以C:\UCDOS下键入UCDOS,就出现UCDOS的界面,但没有任何揭示,只有光标不停地跳动。
如果是DOS版本不兼容,应该怎么办呢,我是一点都不懂的,麻烦各位了!在此谢谢大家了!
第 4 楼
发表于 2006-07-12 11:33 · 中国 湖南 常德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1,384
发帖 709
注册 2005-10-29 22:22
20年会员
UID 44271
状态 离线
你是win下运行的吗?好像ucdos不能在win下运行。我也没什么好办法,毕竟ucdos50太老了。
你这样试一下,进入纯dos,然后启动,看看怎样。
顺便问一下,ucdos70不可以吗?
第 5 楼
发表于 2006-07-12 15:01 · 中国 浙江 湖州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12
发帖 4
注册 2006-07-11 16:21
19年会员
UID 58394
性别 女
状态 离线
谢谢你的答复,我那软件在7.0中是可以的,就是我那个打印机太老了,只有5.0中有,问一下,如果把5.0中的打印驱动放到7.0中应该怎么弄?
第 6 楼
发表于 2006-07-13 11:31 · 中国 湖南 常德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1,384
发帖 709
注册 2005-10-29 22:22
20年会员
UID 44271
状态 离线
那你自己试一下,看行不行。我也不知道,呵呵。如果可以,建议到网上下载一个ucdos98,然后甚至在winxp下也可以运行。
第 7 楼
发表于 2006-07-13 14:41 · 中国 浙江 湖州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12
发帖 4
注册 2006-07-11 16:21
19年会员
UID 58394
性别 女
状态 离线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