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求diskgen2.0 中文版 谁能割让! 谢谢~~~~!
发表于 2006-06-19 23:40 · 中国 广东 广州 海珠区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6
发帖 1
注册 2006-06-19 23:24
20年会员
UID 57274
状态 离线
求diskgen2.0 中文版 谁能割让! 谢谢~~~~!
第 2 楼
发表于 2006-06-20 19:05 · 中国 山东 济南 移动
钻石会员
★★★★★
积分 10,046
发帖 3,039
注册 2002-11-11 00:00
23年会员
UID 22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这个网上遍地都是。diskgen本来就是国产的中文软件。
简单就是美
第 3 楼
发表于 2006-06-20 23:45 · 中国 上海 电信
金牌会员
★★★★
积分 4,639
发帖 2,239
注册 2005-01-30 00:00
21年会员
UID 3578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就是嘛,还谈什么割让不割让,难道给你用了别人就不能用了?别忘了,我们是在用软件,软件是可以copy的!
第 4 楼
发表于 2006-06-26 23:23 · 中国 福建 泉州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360
发帖 120
注册 2005-07-14 20:39
20年会员
UID 40722
状态 离线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