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大,你们好!
我是一位DOS的初学者,我刚开始看到电脑的第一眼时,就是DOS的界面,黑糊糊的一偏,还有字,充满了神秘,和好奇,也有一方面我也喜欢黑色,
我也不知道学DOS应该具备那些条件?也没有找到好的书籍,而且还没有会DOS的朋友,直到今天2006年6月18日,我上网收索DOS时,发现了<<中国DOS联盟>>这一个很威严的字眼,我进去一看,真是学DOS的好地方,
在今后的日子里希望能够得到各位DOS高手的指点,
在此感谢!!
我是一位DOS的初学者,我刚开始看到电脑的第一眼时,就是DOS的界面,黑糊糊的一偏,还有字,充满了神秘,和好奇,也有一方面我也喜欢黑色,
我也不知道学DOS应该具备那些条件?也没有找到好的书籍,而且还没有会DOS的朋友,直到今天2006年6月18日,我上网收索DOS时,发现了<<中国DOS联盟>>这一个很威严的字眼,我进去一看,真是学DOS的好地方,
在今后的日子里希望能够得到各位DOS高手的指点,
在此感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