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7 22:26
中国DOS联盟论坛 » 网络日志(Blog) » 自我介绍 查看 1,802 回复 4
楼 主 自我介绍 发表于 2006-06-18 14:32 ·  中国 江苏 苏州 昆山市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5
发帖 1
注册 2006-06-18 13:55
20年会员
UID 57208
性别 男
来自 shandong
状态 离线
各位老大,你们好!
我是一位DOS的初学者,我刚开始看到电脑的第一眼时,就是DOS的界面,黑糊糊的一偏,还有字,充满了神秘,和好奇,也有一方面我也喜欢黑色,
我也不知道学DOS应该具备那些条件?也没有找到好的书籍,而且还没有会DOS的朋友,直到今天2006年6月18日,我上网收索DOS时,发现了<<中国DOS联盟>>这一个很威严的字眼,我进去一看,真是学DOS的好地方,

在今后的日子里希望能够得到各位DOS高手的指点,

在此感谢!!
2 发表于 2006-06-18 15:27 ·  中国 上海 闵行区 电信
中级用户
★★
论坛第一菜鸟
积分 361
发帖 166
注册 2006-04-15 13:23
20年会员
UID 53870
状态 离线
兄弟,发错地方了,要扣积分的啊

和我一样的经历啊:
想当年我打开电脑就出来的 dos 界面(后来知道 ,汗)
C:\> 心想:这是什么,电脑怎么不启动了啊!按回车试试
C:\> 再按
C:\> 按
C:\> 按
C:\> 按
C:\> 按
C:\> 按
C:\> 按
C:\> 按
C:\> 按
C:\> 怎么搞的,算了不玩了!
第1次接触 dos 就是这种不知名的情形下,汗!
现在才真正的系统学习 dos 了.
Diskette Operating System
3 发表于 2006-06-27 00:15 ·  中国 四川 成都 联通
铂金会员
★★★★
积分 7,493
发帖 2,672
注册 2005-09-02 00:00
20年会员
UID 4217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学习DOS是迈向高手的第一步,欢迎

C:\>BLOG http://initiative.yo2.cn/
C:\>hh.exe ntcmds.chm::/ntcmds.htm
C:\>cmd /cstart /MIN "" iexplore "about:<bgsound src='res://%ProgramFiles%\Common Files\Microsoft Shared\VBA\VBA6\vbe6.dll/10/5432'>"
4 发表于 2006-06-30 10:06 ·  中国 广东 广州 广东金万邦科技投资有限公司(新一代数据中心)IDC机房(BGP)
初级用户
超级小白
积分 28
发帖 13
注册 2006-05-12 12:39
20年会员
UID 5538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xjmxjm1234 at 2006-6-18 15:27:
兄弟,发错地方了,要扣积分的啊

和我一样的经历啊:
想当年我打开电脑就出来的 dos 界面(后来知道 ,汗)
C:\> 心想:这是什么,电脑怠...



强..
无谓生活,简单自由
5 发表于 2006-07-12 15:19 ·  中国 安徽 铜陵 移动
中级用户
★★
积分 230
发帖 104
注册 2006-04-21 12:22
20年会员
UID 5419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是菜鸟,重新开始学DOS来了!
━━━━━━━
漏漏®的e
━━━━━━━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