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1:50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 DOS下怎样访问网络 查看 4,190 回复 12
楼 主 DOS下怎样访问网络 发表于 2006-05-25 10:38 ·  中国 浙江 金华 永康市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20
发帖 4
注册 2006-05-15 08:01
20年会员
UID 55549
状态 离线
DOS下怎样访问网络 ?有些文章说“NET VIEW”,我。试了好多次也不行呀。
请高手指教 
2 发表于 2006-05-25 11:31 ·  中国 湖北 荆州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994
发帖 444
注册 2005-01-29 00:00
21年会员
UID 3577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net.exe 不可运行在 dos 下, 它是 windows 程序!
3 发表于 2006-05-25 13:55 ·  中国 广东 广州 白云区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466
发帖 237
注册 2005-10-12 20:53
20年会员
UID 43413
状态 离线
要运行MSClient才可用net命令。
带网络功能的DOS启动盘就可以做到。
4 发表于 2006-06-09 10:01 ·  中国 福建 莆田 联通
中级用户
★★
DOS爱好者
积分 213
发帖 99
注册 2006-03-26 12:36
20年会员
UID 5280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有网页浏览器
5 发表于 2006-06-09 16:31 ·  中国 北京 朝阳区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12
发帖 6
注册 2006-06-09 14:46
20年会员
UID 56792
状态 离线
寻找答案中,好象高手说的都很简单啊?没看懂具体操作。
6 发表于 2006-06-10 17:58 ·  IANA 局域网IP(Private-Use)
新手上路
积分 2
发帖 1
注册 2006-06-10 17:56
20年会员
UID 56845
性别 男
来自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 ...
状态 离线
Net View 是外部命令,不是内部命令因此不能使用
请确认Net.EXE文件在你所执行的路径下
7 发表于 2006-07-17 11:58 ·  中国 福建 厦门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7
发帖 9
注册 2005-12-27 18:17
20年会员
UID 47990
状态 离线
用msclient的net命令
8 发表于 2006-09-11 07:27 ·  中国 江苏 南通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4
发帖 2
注册 2005-11-05 22:09
20年会员
UID 44648
状态 离线
能讲详细点吗
9 发表于 2006-09-18 12:16 ·  中国 广西 梧州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398
发帖 204
注册 2006-09-18 05:11
19年会员
UID 62932
性别 男
来自 广西
状态 离线
比我的linux还难学啊
10 纯DOS下没有PING怎么办? 发表于 2009-01-18 13:54 ·  中国 江苏 南京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25
发帖 9
注册 2009-01-08 22:27
17年会员
UID 13617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想在纯DOS下用到PING工具!如何解决?
11 发表于 2009-02-19 23:51 ·  中国 辽宁 铁岭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17
发帖 9
注册 2009-01-22 14:40
17年会员
UID 13725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也想知道,谁能告诉我呢。
12 发表于 2009-04-04 12:17 ·  中国 江西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58
发帖 41
注册 2009-04-03 00:04
17年会员
UID 14195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有没综合点说法嘛?
13 发表于 2009-04-24 04:32 ·  中国 北京 联通
中级用户
★★
积分 325
发帖 155
注册 2007-08-14 14:16
18年会员
UID 9512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在论坛里搜索一下,答案很多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