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ragonhcl | 时间:2006-05-25 10:38 | 标题:DOS下怎样访问网络
DOS下怎样访问网络 ?有些文章说“NET VIEW”,我。试了好多次也不行呀。
请高手指教
作者:jawbin | 时间:2006-05-25 11:31
net.exe 不可运行在 dos 下, 它是 windows 程序!
作者:Scott0902 | 时间:2006-05-25 13:55
要运行MSClient才可用net命令。
带网络功能的DOS启动盘就可以做到。
作者:gwlok | 时间:2006-06-09 10:01
有网页浏览器
作者:jasonwang1212 | 时间:2006-06-09 16:31
寻找答案中,好象高手说的都很简单啊?没看懂具体操作。
作者:kevinw | 时间:2006-06-10 17:58
Net View 是外部命令,不是内部命令因此不能使用
请确认Net.EXE文件在你所执行的路径下
作者:printemps | 时间:2006-07-17 11:58
用msclient的net命令
作者:zdefeng | 时间:2006-09-11 07:27
能讲详细点吗
作者:bugaoxing | 时间:2006-09-18 12:16
比我的linux还难学啊
作者:341086 | 时间:2009-01-18 13:54 | 标题:纯DOS下没有PING怎么办?
我想在纯DOS下用到PING工具!如何解决?
作者:spiderking | 时间:2009-02-19 23:51
我也想知道,谁能告诉我呢。
作者:ligui0001 | 时间:2009-04-04 12:17
有没综合点说法嘛?
作者:goeasy2005 | 时间:2009-04-24 04:32
在论坛里搜索一下,答案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