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11:36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 CONFIG.SYS文件如何设置,才可使用232串口通讯 查看 1,307 回复 2
楼 主 CONFIG.SYS文件如何设置,才可使用232串口通讯 发表于 2006-04-14 14:30 ·  中国 陕西 西安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20
发帖 4
注册 2006-04-14 14:25
20年会员
UID 5382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求教DOS下如何使用232串口进行数据通信。
CONFIG.SYS下该如何设置,请高手在设置上予以回复。
是否是使用MODE命令
2 最好能把串口定义及波特律,奇偶效验等完整的给予回复。 发表于 2006-04-14 14:33 ·  中国 陕西 西安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20
发帖 4
注册 2006-04-14 14:25
20年会员
UID 5382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最好能把串口定义及波特律,奇偶效验等完整的给予回复。
即MODE 的完整回复。无奇偶效验是否选择奇偶效验=0
3 发表于 2006-04-14 17:53 ·  中国 上海 黄浦区 电信
金牌会员
★★★★
积分 4,639
发帖 2,239
注册 2005-01-30 00:00
21年会员
UID 3578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