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9:40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 net share 的问题 查看 1,376 回复 2
楼 主 net share 的问题 发表于 2005-12-30 11:33 ·  中国 山西 运城 移动
中级用户
★★
积分 241
发帖 131
注册 2005-09-28 19:01
20年会员
UID 4292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以前我记得有这样一个问题:
有位朋友问,在DOS下如何查看共享文件,我提出是net share 可是问题出现了,DOS下根本没有share这个程序。
提议:能不能把windows下的share程序复制到DOS下?时候可用?有条件的朋友试试……先谢过了!
房东说:这娃是个好孩子!
2 发表于 2005-12-30 12:14 ·  中国 广东 广州 白云区 电信
荣誉版主
★★★
积分 718
发帖 313
注册 2005-09-26 00:00
20年会员
UID 4284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应该不行。因为net [*] 命令要基于NETBIOS等协议,纯DOS下没有。
3 发表于 2006-01-01 22:00 ·  中国 四川 成都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42
发帖 22
注册 2005-10-16 12:31
20年会员
UID 43580
状态 离线
用这个NET替换,这有SHARE了.
ftp://ftp.microsoft.com/softlib/mslfiles/wg1049.exe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