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记得有这样一个问题:
有位朋友问,在DOS下如何查看共享文件,我提出是net share 可是问题出现了,DOS下根本没有share这个程序。
提议:能不能把windows下的share程序复制到DOS下?时候可用?有条件的朋友试试……先谢过了!
有位朋友问,在DOS下如何查看共享文件,我提出是net share 可是问题出现了,DOS下根本没有share这个程序。
提议:能不能把windows下的share程序复制到DOS下?时候可用?有条件的朋友试试……先谢过了!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