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5:01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 实验DOS上网,急寻realtek8139的packet驱动 查看 9,984 回复 28
楼 主 实验DOS上网,急寻realtek8139的packet驱动 发表于 2005-10-26 15:18 ·  中国 湖南 株洲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8
发帖 6
注册 2005-10-26 15:02
20年会员
UID 44094
状态 离线
DOS爱好者。想体验在DOS平台上网的滋味,装载了realtek8139的DOS驱动,装好Arachne浏览器后,检测不到网卡的PACKET驱动。

在realtek8139原版驱动软盘中找不到rtspkt.com文件。在http://www.realtek.com.tw中以及www.crynwr.com以及www.google.com,www.baidu.com中查找不到这个网卡的packet驱动。

请站长及高手帮忙,并提示如何加载这个驱动。谢谢。

联系邮箱zjc68@163.com
2 发表于 2005-10-27 09:59 ·  中国 湖南 株洲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8
发帖 6
注册 2005-10-26 15:02
20年会员
UID 44094
状态 离线
没人帮忙?

千找万找才找到这个DOS论坛。

失望中……
3 发表于 2005-10-27 11:03 ·  中国 广东 东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90
发帖 40
注册 2005-03-17 00:00
21年会员
UID 3714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Hi,传你一个。
附件
realtek.zip (21.66 KiB, 下载附件所需积分 1 点, 下载次数: 183)
4 发表于 2005-10-27 11:47 ·  中国 湖南 株洲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8
发帖 6
注册 2005-10-26 15:02
20年会员
UID 44094
状态 离线
谢谢quan_zhou.

莱鸟我继续请教老师:如何加载?

[ Last edited by zjc68 on 2005-10-27 at 11:49 ]
5 发表于 2005-10-27 17:00 ·  中国 广东 东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90
发帖 40
注册 2005-03-17 00:00
21年会员
UID 3714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DOS媒體世界 & 網絡技術 (多媒體室) 里有有关DOS上网的文章,你找找看吧。
6 发表于 2005-10-28 11:46 ·  IANA 局域网IP(Private-Use)
新手上路
积分 14
发帖 18
注册 2005-10-27 22:51
20年会员
UID 4417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在后面加 0x60 就可以加载
7 发表于 2005-10-28 15:55 ·  中国 湖南 株洲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8
发帖 6
注册 2005-10-26 15:02
20年会员
UID 44094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dos2006 at 2005-10-28 11:46:
在后面加 0x60 就可以加载


呵呵,我是这样加载的,但进入系统后有加载不成功的提示.

1,把RTSPKT文件拷入DOS启动盘,在记事本下修改Autoexec.bat文件,加入
RTSPKT 0x60
RTSPKT.com

2,用启动盘引导系统.
8 发表于 2005-10-28 16:00 ·  中国 湖南 株洲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8
发帖 6
注册 2005-10-26 15:02
20年会员
UID 44094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zjc68 at 2005-10-27 11:47:
谢谢quan_zhou.

莱鸟我继续请教老师:如何加载?

[ Last edited by zjc68 on 2005-10-27 at 11:49 ]



哈哈,我阀阅了DOS媒體世界 & 網絡技術 (多媒體室)中的每一篇帖子,在网上也查了几天,可每有看见一个具体说话.嗨嗨,也许是我太蠢了.但我还得继续探索^
9 怎么下载啊! 发表于 2007-04-06 02:52 ·  中国 广东 广州 番禺区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2
发帖 1
注册 2007-04-06 02:27
19年会员
UID 8411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如题
10 太好了 发表于 2007-04-13 23:04 ·  中国 山东 淄博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10
发帖 4
注册 2007-04-13 21:34
19年会员
UID 8504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太好了,大家的需要 .
11 发表于 2007-04-13 23:13 ·  中国 山东 淄博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10
发帖 4
注册 2007-04-13 21:34
19年会员
UID 8504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下载的包里怎么没有RTSPKT.com 怎么回事????急!!!!!
12 不错 发表于 2007-04-14 23:48 ·  中国 河南 新乡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2
发帖 1
注册 2007-04-14 23:09
19年会员
UID 8518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不错不错
13 发表于 2007-06-08 11:34 ·  中国 重庆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4
发帖 2
注册 2007-06-06 13:27
19年会员
UID 9043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下载的也没有啊
14 发表于 2007-06-20 18:28 ·  中国 广东 深圳 诺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新手上路
积分 2
发帖 1
注册 2007-06-20 16:41
19年会员
UID 9189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xia lai kankan
15 发表于 2007-07-11 15:10 ·  中国 河北 唐山 联通
银牌会员
★★★
积分 1,148
发帖 514
注册 2007-06-01 12:51
19年会员
UID 89959
性别 男
来自 河北
状态 离线
去下个ARACH浏览器里面什么都有了 解压 搜索 RTSPKT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