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DOS上网,急寻realtek8139的packet驱动
🖨 打印本页
标题:实验DOS上网,急寻realtek8139的packet驱动
作者:zjc68 | 时间:2005-10-26 15:18 | 标题:实验DOS上网,急寻realtek8139的packet驱动
DOS爱好者。想体验在DOS平台上网的滋味,装载了realtek8139的DOS驱动,装好Arachne浏览器后,检测不到网卡的PACKET驱动。
在realtek8139原版驱动软盘中找不到rtspkt.com文件。在
http://www.realtek.com.tw中以及www.crynwr.com以及www.google.com,www.baidu.com中查找不到这个网卡的packet驱动。
请站长及高手帮忙,并提示如何加载这个驱动。谢谢。
联系邮箱
zjc68@163.com
作者:zjc68 | 时间:2005-10-27 09:59
没人帮忙?
千找万找才找到这个DOS论坛。
失望中……
作者:quan_zhou | 时间:2005-10-27 11:03
Hi,传你一个。
作者:zjc68 | 时间:2005-10-27 11:47
谢谢quan_zhou.
莱鸟我继续请教老师:如何加载?
[ Last edited by zjc68 on 2005-10-27 at 11:49 ]
作者:quan_zhou | 时间:2005-10-27 17:00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DOS媒體世界 & 網絡技術 (多媒體室) 里有有关DOS上网的文章,你找找看吧。
作者:dos2006 | 时间:2005-10-28 11:46
在后面加 0x60 就可以加载
作者:zjc68 | 时间:2005-10-28 15:55
Originally posted by dos2006 at 2005-10-28 11:46:
在后面加 0x60 就可以加载
呵呵,我是这样加载的,但进入系统后有加载不成功的提示.
1,把RTSPKT文件拷入DOS启动盘,在记事本下修改Autoexec.bat文件,加入
RTSPKT 0x60
RTSPKT.com
2,用启动盘引导系统.
作者:zjc68 | 时间:2005-10-28 16:00
Originally posted by zjc68 at 2005-10-27 11:47:
谢谢quan_zhou.
莱鸟我继续请教老师:如何加载?
[ Last edited by zjc68 on 2005-10-27 at 11:49 ]
哈哈,我阀阅了DOS媒體世界 & 網絡技術 (多媒體室)中的每一篇帖子,在网上也查了几天,可每有看见一个具体说话.嗨嗨,也许是我太蠢了.但我还得继续探索^
作者:PYNO6 | 时间:2007-04-06 02:52 | 标题:怎么下载啊!
如题
作者:shenyouzhe | 时间:2007-04-13 23:04 | 标题:太好了
太好了,大家的需要 .
作者:shenyouzhe | 时间:2007-04-13 23:13 | 标题:好
我下载的包里怎么没有RTSPKT.com 怎么回事????急!!!!!
作者:gggige | 时间:2007-04-14 23:48 | 标题:不错
不错不错
作者:jinyong502 | 时间:2007-06-08 11:34
我下载的也没有啊
作者:xiaofeiwen | 时间:2007-06-20 18:28
xia lai kankan
作者:shanliang8008 | 时间:2007-07-11 15:10
去下个ARACH浏览器里面什么都有了 解压 搜索 RTSPKT
作者:lxcomcn | 时间:2008-08-01 12:37
hao dong dong
作者:zxtong | 时间:2008-08-28 09:57 | 标题:谢谢quan_zhou.
谢谢quan_zhou.
作者:zxtong | 时间:2008-08-28 10:02 | 标题:一样
我也同样
作者:yhg5760 | 时间:2008-10-03 10:57
谢谢,上传者
作者:lnwfq | 时间:2008-10-07 20:10
太好了,大家的需要
作者:wwenyunkui | 时间:2008-10-15 17:38
实在是太感谢了,呵呵
作者:cody | 时间:2008-11-07 03:15 | 标题:谢谢了
下载试试.谢谢
作者:cqenter | 时间:2009-02-28 13:39 | 标题:test
test
作者:k515413928 | 时间:2009-08-16 07:09
谢谢,终于在这里下到了
作者:wzy19806208 | 时间:2009-08-21 10:30
没有8139的驱动
作者:lj77 | 时间:2009-11-03 01:34
maxdos6 pxe里面有
作者:lepgatsh | 时间:2010-06-11 12:50
我也碰到同样问题
作者:tanufo | 时间:2010-06-17 12:15
thanks 不错
作者:zyzxyn | 时间:2010-12-28 16:58
终于找到了,谢谢楼言主
来源:https://www.cn-dos.net/forum/viewthread.php?tid=17453 · 打印时间 2026-06-25 0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