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7:37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 请DOS兄弟帮忙(关于局域网) 查看 1,428 回复 3
楼 主 请DOS兄弟帮忙(关于局域网) 发表于 2005-08-23 15:20 ·  中国 广东 东莞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4
发帖 4
注册 2005-08-23 15:17
20年会员
UID 41878
性别 男
来自 湖南益阳
状态 离线
小弟公司有个部门,有几十台很老的机器设备用的测试电脑(75MCPU,16M内存),操作系统DOS6。22。部门主管现在要求全部连网以解决用磁盘拷来拷去容易读坏盘的问题。
小弟用了MSCLINT3 Microsoft Network Client Version 3.0 for MS-DOS ,第一次用觉得这个软件确实不错,虽然也费了好大的力气(竟然还有中断冲突等鸟问题)。想DOS连网的兄弟建议用一用喔。
因为电脑主板也有不同,小弟用到了PCI和ISA两种插槽的网卡,如果只要单纯连上网拷贝资料,现在已没什么问题了。
问题是电脑还要运行一个测试程序,可能是DOS程序对内存要求比较高吧,我是搞了好久的调试工作,现在ISA网卡均能符合要求了,即能上网也能运午测试程序。但PCI网卡就不行,驱好网卡连上网后,就不能运行测试程序了,即使把网络停了,再用也不行,就是死机了。
请问DOS前辈:有没有什么在DOS下释放内存或释放硬件中断号和I/O地址的命令?
还有没有其它更好的办法呢?
2 发表于 2005-10-02 13:20 ·  中国 四川 南充 电信
超级版主
★★★★
我爱DOS
积分 5,310
发帖 2,044
注册 2005-09-26 12:00
20年会员
UID 42843
性别 男
来自 四川南充
状态 离线
3 发表于 2005-10-02 13:21 ·  中国 四川 南充 电信
超级版主
★★★★
我爱DOS
积分 5,310
发帖 2,044
注册 2005-09-26 12:00
20年会员
UID 42843
性别 男
来自 四川南充
状态 离线
4 发表于 2005-10-24 17:33 ·  中国 江苏 苏州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7
发帖 8
注册 2005-10-24 17:24
20年会员
UID 43989
状态 离线
各位大虾,我安装了Microsoft Network Client3.0后,怎么能从一台机器传输文件到另一台机器?急!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