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以上的内容请见:
http://www.cn-dos.net/forum/viewthread.php?tid=16191&fpage=1
Re autoit:
Quick Batch File (De)Compiler 这个帖子写在Blog区真是太浪费了,转到“软件下载区”或者未来的“批处理&自动脚本区”吧。
另外,关于批处理的编译和反编译工具,以我目前所知,Windows平台不如DOS平台的,虽然它们都很不完美。用它们编译我写的大部分程序都无法正常运行。外部命令的支持问题,管道、重定向等特殊符号的识别问题,环境变量的空间问题,%0等变量引用的替换解释问题等等。所以,我很少用这类工具,在Windows下我倒宁可使用WinRAR的“可执行压缩包”来实现类似的功能。
至于,批处理区的成立,Climbing 兄不知道,我双手支持,不过这似乎与论坛原来的版区分划思想不合,目前我若有了新的批处理构思或者代码,将会贴在编程区。
http://www.cn-dos.net/forum/viewthread.php?tid=16191&fpage=1
Re autoit:
Quick Batch File (De)Compiler 这个帖子写在Blog区真是太浪费了,转到“软件下载区”或者未来的“批处理&自动脚本区”吧。
另外,关于批处理的编译和反编译工具,以我目前所知,Windows平台不如DOS平台的,虽然它们都很不完美。用它们编译我写的大部分程序都无法正常运行。外部命令的支持问题,管道、重定向等特殊符号的识别问题,环境变量的空间问题,%0等变量引用的替换解释问题等等。所以,我很少用这类工具,在Windows下我倒宁可使用WinRAR的“可执行压缩包”来实现类似的功能。
至于,批处理区的成立,Climbing 兄不知道,我双手支持,不过这似乎与论坛原来的版区分划思想不合,目前我若有了新的批处理构思或者代码,将会贴在编程区。
※ Batchinger 致 Bat Fans:请访问 批处理编程的异类 ,欢迎交流与共享批处理编程心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