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求Editor 2.0 和 请教输入法的编写
发表于 2005-08-03 02:01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14
发帖 3
注册 2005-08-03 01:56
20年会员
UID 41299
状态 离线
Editor 2.0 2K 用提取英文字符串方式的汉化工具,比较好用,且在国内也较有名.
请有这个软件的兄弟发一分给我 先谢谢了
liuchenjing33@hotmail.com
还有 需要编写一个输入法程序 目前只知道可以用这个拼音汉字表来做 不过这样的效率很差 不知道兄弟们有什么高见
谢谢看贴 谢谢回贴~~
第 2 楼
发表于 2005-08-04 13:34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14
发帖 3
注册 2005-08-03 01:56
20年会员
UID 41299
状态 离线
大家 帮帮忙啊 ~~~
就是 龚成兵的Editor 2.0
还有 编写过输入法的兄弟指点一下啊 知道一点的也好啊 ~~
谢谢~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