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5:49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汉化世界 & 中文系统 (中文化室) » 求Editor 2.0 和 请教输入法的编写 查看 1,152 回复 1
楼 主 求Editor 2.0 和 请教输入法的编写 发表于 2005-08-03 02:01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4
发帖 3
注册 2005-08-03 01:56
20年会员
UID 41299
状态 离线
Editor 2.0 2K 用提取英文字符串方式的汉化工具,比较好用,且在国内也较有名.

请有这个软件的兄弟发一分给我 先谢谢了
liuchenjing33@hotmail.com

还有 需要编写一个输入法程序 目前只知道可以用这个拼音汉字表来做 不过这样的效率很差 不知道兄弟们有什么高见

谢谢看贴 谢谢回贴~~
2 发表于 2005-08-04 13:34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4
发帖 3
注册 2005-08-03 01:56
20年会员
UID 41299
状态 离线
大家 帮帮忙啊 ~~~ 
就是 龚成兵的Editor 2.0

还有  编写过输入法的兄弟指点一下啊  知道一点的也好啊 ~~ 
谢谢~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