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itor 2.0 2K 用提取英文字符串方式的汉化工具,比较好用,且在国内也较有名.
请有这个软件的兄弟发一分给我 先谢谢了
liuchenjing33@hotmail.com
还有 需要编写一个输入法程序 目前只知道可以用这个拼音汉字表来做 不过这样的效率很差 不知道兄弟们有什么高见
谢谢看贴 谢谢回贴~~
请有这个软件的兄弟发一分给我 先谢谢了
liuchenjing33@hotmail.com
还有 需要编写一个输入法程序 目前只知道可以用这个拼音汉字表来做 不过这样的效率很差 不知道兄弟们有什么高见
谢谢看贴 谢谢回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