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请问:wengier:DOS是否支持双网卡?
发表于 2005-06-21 00:00 · 中国 重庆 北碚区 电信
中级用户
★
DOS新人类
积分 225
发帖 34
注册 2005-06-16 00:00
21年会员
UID 3975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请问:wengier

OS是否支持双网卡?
我的DOS机上有两块板载网卡,现在配置好了一个,可以在上面用WATTCP写TCPIP程序了,现在我要把两块都配置出来,实现双网卡冗余,请大家伙给建议!!!
!!新手上路,请多指教!!
我的E_MAIL:yduzho@21cn.com
我的QQ:419489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