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wengier
OS是否支持双网卡?
我的DOS机上有两块板载网卡,现在配置好了一个,可以在上面用WATTCP写TCPIP程序了,现在我要把两块都配置出来,实现双网卡冗余,请大家伙给建议!!!
OS是否支持双网卡?我的DOS机上有两块板载网卡,现在配置好了一个,可以在上面用WATTCP写TCPIP程序了,现在我要把两块都配置出来,实现双网卡冗余,请大家伙给建议!!!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OS是否支持双网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