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5:51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汉化世界 & 中文系统 (中文化室) » 请版主汉化这个IBM的fdisk程序。 查看 966 回复 4
楼 主 请版主汉化这个IBM的fdisk程序。 发表于 2005-03-02 00:00 ·  中国 河南 南阳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80
发帖 20
注册 2005-02-24 00:00
21年会员
UID 3644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请版主汉化这个IBM的fdisk程序。这个功能好像强大一些。
2 发表于 2005-03-03 00:00 ·  中国 河南 南阳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80
发帖 20
注册 2005-02-24 00:00
21年会员
UID 3644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刚才没传上来,重传。
3 发表于 2005-03-03 00:00 ·  中国 河南 南阳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80
发帖 20
注册 2005-02-24 00:00
21年会员
UID 3644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怎么还没有?再传打开附件
4 发表于 2005-03-05 00:00 ·  中国 河南 南阳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80
发帖 20
注册 2005-02-24 00:00
21年会员
UID 3644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怎么没来呀?
5 发表于 2005-03-09 00:00 ·  中国 安徽 马鞍山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452
发帖 134
注册 2004-06-16 00:00
22年会员
UID 2685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这个用apack0.98加壳,我脱壳后看了下,哪是什么IBM的Fdisk,分明是FreeDOS的Fdisk 1.21.我倒是会汉化,但其不支持137GB以上大硬盘,而且汉化工作量太大了.你还不如下个WinME的Fdisk汉化版,支持512GB大硬盘,网上搜索下即可.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