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25444104 | 时间:2005-03-02 00:00 | 标题:请版主汉化这个IBM的fdisk程序。
请版主汉化这个IBM的fdisk程序。这个功能好像强大一些。
作者:25444104 | 时间:2005-03-03 00:00
刚才没传上来,重传。
作者:25444104 | 时间:2005-03-03 00:00
作者:25444104 | 时间:2005-03-05 00:00
怎么没来呀?
作者:blue777 | 时间:2005-03-09 00:00
这个用apack0.98加壳,我脱壳后看了下,哪是什么IBM的Fdisk,分明是FreeDOS的Fdisk 1.21.我倒是会汉化,但其不支持137GB以上大硬盘,而且汉化工作量太大了.你还不如下个WinME的Fdisk汉化版,支持512GB大硬盘,网上搜索下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