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18:36
中国DOS联盟论坛 » GRUB4DOS、SYSLINUX及其它启动管理软件讨论专区 » 请问各位大哥哪里有GRUB FOR DOS 的教程 查看 1,772 回复 2
楼 主 请问各位大哥哪里有GRUB FOR DOS 的教程 发表于 2004-11-29 00:00 ·  中国 广东 广州 黄埔区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97
发帖 14
注册 2004-08-30 00:00
21年会员
UID 3097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看了一下好像就写哪个menu.lst这个文件就行了,但在同一个目录里扩展名为BS的文件好像又是引导文件,用来引导IMG的是吗?如我有一个IMG文件我又如何做出对应的BS文件呢,因为我刚看,还不明白,谢谢各位帮忙
2 这个问题问的好!! 发表于 2006-06-15 19:03 ·  中国 广东 广州 CNNIC会员电信节点
初级用户
积分 136
发帖 48
注册 2005-10-15 17:55
20年会员
UID 4354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这个问题问的好!!唵也不会,哪里有教程?望高手指点!!多谢!!
3 发表于 2006-06-15 19:49 ·  中国 四川 南充 电信
超级版主
★★★★
我爱DOS
积分 5,310
发帖 2,044
注册 2005-09-26 12:00
20年会员
UID 42843
性别 男
来自 四川南充
状态 离线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