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请问各位大哥哪里有GRUB FOR DOS 的教程
发表于 2004-11-29 00:00 · 中国 广东 广州 黄埔区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97
发帖 14
注册 2004-08-30 00:00
21年会员
UID 3097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看了一下好像就写哪个menu.lst这个文件就行了,但在同一个目录里扩展名为BS的文件好像又是引导文件,用来引导IMG的是吗?如我有一个IMG文件我又如何做出对应的BS文件呢,因为我刚看,还不明白,谢谢各位帮忙
第 2 楼
这个问题问的好!!
发表于 2006-06-15 19:03 · 中国 广东 广州 CNNIC会员电信节点
初级用户
★
积分 136
发帖 48
注册 2005-10-15 17:55
20年会员
UID 4354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这个问题问的好!!唵也不会,哪里有教程?望高手指点!!多谢!!
第 3 楼
发表于 2006-06-15 19:49 · 中国 四川 南充 电信
超级版主
★★★★
我爱DOS
积分 5,310
发帖 2,044
注册 2005-09-26 12:00
20年会员
UID 42843
性别 男
来自 四川南充
状态 离线
扩展名为BS的文件好像没有用吧!menu.lst改1下就可以启动其他IMG文件了!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