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我最烦这个将帖子内容复制到剪贴板的选项了(还不能去掉),这样我就没有办法一边编辑帖子一边从别的地方复制东西到帖子里了。
当我正在写帖子时,每当我将窗口焦点转移到另一个帖子,它会自动复制帖子内容,当我回来时,想将一些东西粘贴过来,它又复制一次将我的东西冲掉。我对这个功能实在烦透了。
当然,这个功能如果有限使用还是不错的,例如:当我按“发表”时再复制,可是为什么每次一转换窗口就复制呢?建议尽快修正这个错误。
说实在的,DV 7.0设计的是够滥的,还不如6.0好用呢。
当我正在写帖子时,每当我将窗口焦点转移到另一个帖子,它会自动复制帖子内容,当我回来时,想将一些东西粘贴过来,它又复制一次将我的东西冲掉。我对这个功能实在烦透了。
当然,这个功能如果有限使用还是不错的,例如:当我按“发表”时再复制,可是为什么每次一转换窗口就复制呢?建议尽快修正这个错误。
说实在的,DV 7.0设计的是够滥的,还不如6.0好用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