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ie5在win3.1中的安装问题。
发表于 2004-07-02 00:00 · 中国 山东 济宁 联通
钻石会员
★★★★★
积分 10,046
发帖 3,039
注册 2002-11-11 00:00
23年会员
UID 22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为什么我在windows 3.11中安装ie5 for win3.x时,它说“requires a configuration larger than 4MB.
需要4MB的内存,不会吧。我的内存远大于这个数。
简单就是美
第 2 楼
发表于 2004-07-03 00:00 · 美国
系统支持
★★★★★★
“新DOS时代”站长
积分 27,736
发帖 10,521
注册 2002-10-09 12:00
23年会员
UID 9
状态 离线
还是试试这个吧:
setup /f:16
Wengier - 新DOS时代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新DOS时代”网站,里面有各类DOS软件和资料,地址:
http://wendos.mycool.net/
E-Mail & MSN: wengierwu AT hotmail.com (最近比较忙,有事请联系DOSroot和雨露,谢谢!)

第 3 楼
发表于 2004-07-03 00:00 · 中国 山东 济宁 联通
钻石会员
★★★★★
积分 10,046
发帖 3,039
注册 2002-11-11 00:00
23年会员
UID 22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4 楼
发表于 2010-09-21 00:31 · 中国 福建 福州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59
发帖 116
注册 2008-10-02 13:49
17年会员
UID 12723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5 楼
发表于 2010-09-21 19:30 · 中国 北京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111
发帖 62
注册 2008-09-05 21:18
17年会员
UID 124905
性别 男
来自 http://ms-dos.cz.cc
状态 离线
我就是ms-dos.cz.cc的站长,我以前确实成功安装过IE5,用的就是楼上下载的那个安装程序,是在物理机(相对于虚拟机而言)上安装的。一切正常。
不过IE5也很奇怪,我刚刚在VPC里安装了一次,出现了和楼主所说的一样的错误。我又连着在VMWare里面安装了两次,两次都报错了,而且报的错还不一样。这说明Windows 3.1确实不是很稳定。
建议楼上再试几次,试着进入Windows 3.1的标准模式(win/s)安装IE5。还有就是先把winsock.dll准备好。
Winsock在这里:
http://ms-dos.cz.cc/show.php?id=66
或者试试Netscape吧:
Netscape 4.08:
http://ms-dos.cz.cc/show.php?id=51
第 6 楼
发表于 2010-09-24 22:28 · 中国 天津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70
发帖 83
注册 2007-11-30 16:44
18年会员
UID 10426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在虚拟机里,不要在dos/win3x下使用中文环境平台,因为出现奇怪的问题是正常的。
特别是vpc
出现任何奇特的问题是没有的理由的,因为对一块内存区域兼容很不好,而中文环境平台/win32中文,都用会去用到这一区域。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