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求助] 带D-linkDFE网卡驱动的DOS启动系统!
发表于 2004-06-04 00:00 · 中国 云南 昆明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05
发帖 1
注册 2004-06-04 00:00
22年会员
UID 2601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求带D-linkDFE网卡驱动的DOS启动系统!
本网吧的网卡是D-linkDFE的,鄙人在网上下了好多FOR dos的驱动都用不了,又没有NT系统,办法去做相应的DOS启动盘,哪位老大有的话,请不吝给我一份,偶的QQ:175922798 MSN:MYOA@MSN.COM。小子在此先行谢过了!
第 2 楼
发表于 2004-06-14 00:00 · 中国 上海 东方有线
初级用户
★★
图治天下
积分 240
发帖 57
注册 2003-05-26 00:00
23年会员
UID 243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