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带D-linkDFE网卡驱动的DOS启动系统!
本网吧的网卡是D-linkDFE的,鄙人在网上下了好多FOR dos的驱动都用不了,又没有NT系统,办法去做相应的DOS启动盘,哪位老大有的话,请不吝给我一份,偶的QQ:175922798 MSN:MYOA@MSN.COM。小子在此先行谢过了!
本网吧的网卡是D-linkDFE的,鄙人在网上下了好多FOR dos的驱动都用不了,又没有NT系统,办法去做相应的DOS启动盘,哪位老大有的话,请不吝给我一份,偶的QQ:175922798 MSN:MYOA@MSN.COM。小子在此先行谢过了!
